关于对2019年度结项的30万元以下横向科研项目经费收支情况开展抽审的通知
日期:2020-09-03 16:10:58  发布人:8000000937  浏览量:1093

关于对部分重大固定资产项目开展绩效审计的通知

化工学院、建工学院等相关单位:

根据《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》和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计划,审计处于20209-11月,对部分重大固定资产项目的绩效情况开展审计调查。我们审计调查的目的是通过抽查,对学校重大固定资产项目的管理、使用、绩效情况开展审计监督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审计调查依据

主要依据《教育系统固定资产审计实施办法》、《学院固定资产审计实施办法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。

二、审计调查对象

1半实物仿真实训工厂   化工学院   项目负责人   刘承先(立项金额346.3  20182月使用)

2盾构机仿真实训平台   建工学院   项目负责人   徐永 (立项金额140  201712月使用)

审计的时间范围:项目立项起----项目使用至20191231
三、审计调查的内容

主要内容:固定资产的管理、使用及绩效情况。

1、项目建设完成情况。

2、购建的固定资产是否建立完善的验收制度,交接手续是否齐备。

3、是否制定对固定资产管理使用的岗位职责,有无专职或兼职的固定资产管理人员。

4、固定资产总账、明细账是否做到及时建立和如实登记并使之相符,固定资产账薄记录是否与实物相符。

5、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及使用情况是否记录完整。

6、对照项目立项绩效进行绩效分析与评价。

四、审计所需资料:

1、项目立项申请书

2、项目采购相关资料

3、项目合同

4、资产验收及入库、账表等相关资料

5、固定资产管理及使用情况说明(如:有无专职或兼职的固定资产管理人员、管理方式等)

6、固定资产使用计划安排表,固定资产日常使用情况、维护情况记录。

7、项目立项建设绩效完成情况。

请各相关部门按规定予以积极配合,并提供审计需要的相关材料。

 

审计处

2020.9.3

 

核发: 点击数:1093 收藏本页
分享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