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对2019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复核的通知
日期:2020-04-27 16:07:43  发布人:8000000937  浏览量:1094

关于对2019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复核的通知

各二级单位:

为进一步推进“治已病、防未病”的审计结果运用,根据《江苏省教育系统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》(苏教审〔20193)要求,审计处将对2019年度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核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各部门对2019年度审计发现各类问题进行整改(省教育厅审计的项目将按教育厅的通知要求另行组织整改),具体整改清单由审计处整理后发给各二级单位。

2、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审计整改第一责任人,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,做到责任明确、措施得力、整改到位、反馈及时。

3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,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,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。对反复出现的典型性、普遍性、倾向性问题,应深入分析产生的原因,从健全体制完善机制入手,制定和完善相关管理制度,建立健全内部控制措施,有效堵塞管理漏洞。

4、对已整改、正在整改中已采取的措施应提供相关支撑材料,对尚未整改的问题,应说明原因、拟采取的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等。

5、各二级单位于20205月底前完成整改情况反馈,并提供书面反馈稿和支撑材料。部门负责人签字、盖章后交审计处,同时发送电子稿至审计处张英OA平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.4.26

 

核发: 点击数:1094 收藏本页
分享到